i
全职叶总攻党,主叶攻除叶蓝
三国嘉司马策瑜,杂食党,蜀国一生黑
誉苏中毒中

论苏先生被誉王识破身份后如何一边帮靖王做大事一边睡誉王。高h诱受苏出没。

梅宗主人格分裂了,一个是挥斥方遒的梅宗主,一个是蚀骨销魂的苏先生。梅长苏白天有多冷静,晚上就有多诱。各种play信手拈来,梅宗主是老狐狸苏先生是狐狸精。

所有人都在劝萧景桓戳穿林殊身份,弄死梅宗主,但萧景桓舍不得苏先生。最后靖王掌权了,梅长苏开始“人格归一”,精神混乱,不定期犯病,把萧景桓绑得死死的。最后靖王当上了太子。

当天晚上,萧景桓在梅长苏身上肆意驰骋,好像最后一夜那样尽情。苏先生抱着他的头压在自己胸膛上,“誉王殿下,来日方长呢。誉王殿下是要我的命,还是想死在我身上?”

梅长苏称呼他“誉王殿下”,苏先生除了不叫“誉王殿下”什么都叫。

梅长苏从来没承认过到底有几个梅长苏,萧景桓也没再问,偶尔梅长苏也突然推开他,看着萧景桓无奈又纵容的样子笑。

评论(4)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