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全职叶总攻党,主叶攻除叶蓝
三国嘉司马策瑜,杂食党,蜀国一生黑
誉苏中毒中

(此章为小心脏杰和小魔术师,OOC我都不忍直视,请做好防雷准备,然而我还是得说,我的少女心有点爆棚)

张新杰对王杰希的称呼在三天之内由“王队”进化成了“杰希”,要知道张新杰用了七年也没把“队长”改成“文清”。如果一个人在一个周末内连续被某个无耻的前辈占据房间而不得不抱着铺盖站在对方门口并且还要求对方分享一张也就比单人床大不了多少的床,那这个人通常不得不做一些人在矮檐下的事情,比如说陪王杰希逛街。

其实张新杰真不太懂,王杰希怎么说也是帝都人,出来参加个活动偏要出来逛什么街,张新杰在心里恶意吐槽这肯定是城乡结合部来的孩子,然而很快就被一块看上去不怎么样的甜点收买了。

蛋糕店是王杰希偏要进的,如果忽略张新杰在奶油上多停顿了那么一秒两秒,小牧师先生就只是嫌弃地瞥了一眼店里的粉红色和橘黄色,“你快去买,我在外面等你。”

王杰希偏着头笑起来,不在意对方的傲娇,“走吧,听酒店前台的姑娘说这家特好吃,我都看见你行李箱里藏的小蛋糕了。”王杰希笑得一脸戏谑,颇有些挑衅。

于是张新杰一如所料地炸毛了,推了推眼睛,小眉头皱得紧,耳根却有可疑的红,“那是我妈塞进来的,我都说了我不吃甜食,又不是小女生了,真的。”张新杰认真地强调着。

王杰希没再说那垃圾桶里的包装纸是怎么回事,“那也进去歇会儿,这又湿又冷的,你不冻得慌?”王杰希伸手呵气,漂亮的手有些冻红了,张新杰下定决心点点头,因为王杰希的手套就在他手上套着呢。他才没有忘带手套,只是身为一个北方人这区区温度还要带手套?结果下了飞机才发现南北差异害死人啊,以至于现在每次参加全明星张新杰都带两副手套,即便主办方是百花也一样。

王杰希看着对面埋头解决第二块蛋糕的霸图小牧师满意地点点头,就差伸手摸摸人家脑袋了,身为早出道一年的前辈,王杰希觉得虚荣心各种被满足,那时候他虽然是微草队长但他们家治疗仗着比他大一点总是“小队长小队长”地叫,他明明哪里都不小好吗!

小牧师先生吃饱了以后刻意调整了一下表情才抬头,一脸的镇定,“还挺好吃的,但我还是不喜欢吃甜食。”

王杰希笑得差点呛风,一边咳嗽一边说,“好好好,下次不来了,下次前辈请你吃辣的。”

第二天中午王杰希跟个地下党似的跟张新杰接头去吃麻辣烫,然后王杰希发现张新杰正盯着他碗里满满的红油发呆,王杰希发誓他真是出于好意,“不能吃就少吃点,小孩子吃那么多辣椒不好……”王杰希话还没说完,发现张新杰已经把半碗辣椒倒进去,也许张新杰已经会量十分之七勺醋了,但前提是对方不能把他当成小孩子。

王杰希就看着对方大冬天的脸通红还冒着汗,眼镜白雾一片,王杰希要了两瓶冰汽水,还没拿杯子张新杰就豪迈地吹了半瓶,王杰希刚要说“不能吃就别吃了”张新杰电话正好响了,然后张新杰一边示意队里集合一边就跑远了。

那时候的小魔术师还不懂什么叫“装作打电话”, 结果王杰希刚到药店给张新杰准备点胃药就接到电话,张新杰说会已经开完了,他现在就在电玩城门口问他要不要来。

当然电玩城没有荣耀可玩,但是一个游戏高手通常很多游戏都玩得不错,然而嘴唇还有点肿的想要找回场子的心脏杰显然忽略了对方也是个游戏高手,于是两个准青年在跳舞机前刷记录的时候张新杰一点都没觉得开心,说好的碾压呢?

两位荣耀未来大神抱着一堆毛绒玩具战利品出来了,毕竟他们的手艺都太好,比着比着就这么多了,幸好张新杰兜里的游戏币用完了。出门正好对着一个高得有点惊悚偏偏看起来很简陋的水上滑道,张新杰有点想念小时候的水上游乐园就多看了两眼。

“你不会又要玩这个吧?现在可是冬天!”

张新杰几乎有点鄙夷小魔术师的智商,刚想反驳却看见王杰希不太好看的脸色,顿时就笑了,“你怕高?”

“不是!”王杰希发现对方还在盯着他看,“……我不会游泳。”

张新杰在心里悄悄比了个V,然后清咳两声一本正经,“这个又不会掉到水里去。”

“……走吧走吧,活动都要开始了。”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