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全职叶总攻党,主叶攻除叶蓝
三国嘉司马策瑜,杂食党,蜀国一生黑
誉苏中毒中

(我又回来填这个坑了,现在进行王张部分,之前说到霸图F4每人一个妹子一个CP都已经在霸图俱乐部,现在夜深人静,是大眼儿出动拿下心脏杰的时候了!)

 

张新杰听到敲门声的时候正好刷完牙,开门看见是王杰希抱着一堆零食,张新杰眼神死地看了对方三秒钟,王杰希笑起来的时候大小眼不那么明显了,“我不能进去吗?”

张新杰放弃治疗地侧了身,王杰希已经把零食都丢在床上随便撕开一袋饼干,并且“礼貌”地问了一句,“张副队吃吗?”

“你是故意的。”张新杰指了指对面的时钟,这个时间他正好刷完牙,显然王杰希计算得非常准确。

王杰希没理,顺手打开个蛋糕盒子用塑料叉子在奶油上划拉,张新杰头疼,“王队找我有事儿?”

“我本来是来给你答案的。”张新杰从来没有这样急躁地打断对方,“王队,我说过了那是个误会,我确实……”

“你确实对我没意思还是你确实有严重的强迫症不能与我对视?”王杰希突然抬头捕捉到张新杰躲闪的眼神,王杰希从来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就算对方是大心脏张新杰此刻都几乎丢盔卸甲。

张新杰无奈地避开对方的眼睛,拿了块蛋糕刚开始吃就听王杰希不冷不热地说:“你刷过牙了,而且晚饭后不能吃甜食,这是你说的。”

张新杰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知道我不能吃你还拿!还是我最喜欢吃的那种!王杰希从来都有把人逼疯的能力,这点没人比张新杰更清楚了。

王杰希看着张新杰像泄愤一样往嘴里塞蛋糕,伸手用食指擦过张新杰的嘴角,瞪着大小眼一本正经,“沾到奶油了。”

“……”张新杰深吸几口气才能抑制住想一巴掌拍掉王杰希温柔到近乎暧昧的笑容,闭了闭眼睛, “就算我说的是真的,你打算怎么样?”

王杰希的双臂就撑在张新杰身体两侧,近得不由得对方逃开,“你先告诉我到底是不是真的。你,喜欢我?”

张新杰的生活规律得一丝不苟,有点强迫症倾向,这很多人都知道,然而即便是心脏杰也有十八岁不那么处变不惊游刃有余的时候,十八岁那年张新杰刚刚出道成为职业选手,第二届荣耀全明星周末是张新杰第一次参加职业选手的聚会,他以为只是一场荣耀比赛只不过参加得选手大牌多了一点,结果入住酒店的第一天晚上他们的死对头叶修就来造访他们队长,张新杰又看了两分钟之前的比赛视频,然后还是觉得果然队长们的世界他不懂,不,张新杰觉得还是不要懂了,于是悄悄溜出了房间。溜出了房间才发现PAD的电量告急,张新杰本来是要找个队友蹭电的,结果却敲到了王杰希的门上。

青葱的张副队和王队长就在门口大眼瞪大小眼,彼此都认识但却没打过招呼,张新杰为自己的唐突红着脸,王杰希觉得这小孩儿平常看着冷冰冰的脸红的时候还挺有意思丝毫没意识到自己其实也就比这小孩大一点,那个时候王杰希坚定地相信二年级的他已经是大前辈了,于是王杰希拿出“大前辈”的风度来,“霸图的张新杰是吧?新杰,要不要进来坐会儿?”

张新杰每每想到那个场景都恨不能失忆,人都有很傻很天真的时候。他记得他们的第一个话题是,“你见过那个叶修了吗?去年我想趁着全明星周末找他来着,结果你猜我在哪儿找到他的?”

张新杰一脸沉痛,“我们队长房间。”少年的友谊总是向不可思议的方向发展,比如分享同一个八卦。

评论(6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