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全职叶总攻党,主叶攻除叶蓝
三国嘉司马策瑜,杂食党,蜀国一生黑
誉苏中毒中

莫名其妙地应急会议在周泽楷的沉默里结束了,江波涛庆幸地把这当成了默许,王杰希和苏沐橙也没有再说什么,和周泽楷一块回片场去了,他们刚到片场,周泽楷还没上好妆,叶修就过来了。王杰希有些嘲讽地笑,“你现在不是应该躲远远的?”

叶修皱着眉瞥了他一眼,“大眼儿你别幸灾乐祸唯恐天下不乱的,挑明了对你有什么好处?”

“至少没什么坏处。”王杰希耸了耸肩,压低了声音,“叶修,你想过终究会有那一天吗?”

叶修鄙夷地看了他一眼,没直接回答,“你呢?要正经宣告全球了?”

“这些事没必要到处宣扬,不过我也不想特意隐瞒,顺其自然吧。”

叶修戏谑地瞟了他一眼,“你的戒指送出去没?”

“……你怎么知道的?”

“你都让黄少天抓着现行了,谁还能不知道?”

“再说吧。”王杰希多少有些不好意思,轻咳着岔开话题,“你管好你自己得了,小周状态可不太好,你赶紧弄好了,别耽误我们拍摄。”

“王导?”

王杰希回头一看,是乔一帆,看起来有些慌乱,说不定一早上起来没见到他人就赶过来了,王杰希有些无奈,“嗯,一帆,你怎么过来了?”

乔一帆抿了抿嘴唇没说话,叶修刚走开,乔一帆颤颤巍巍地展开手上的报纸,“这是真的吗?”

王杰希看了一眼,标题赫然是:某Z姓男星与某导演的爱恨纠葛,王杰希觉得不可置信,甚至忍不住笑出来,“一帆,你不是觉得小周的男朋友是我吧?”

叶修转过头一脸眼神死,“小周,你过来,我们来说说开新闻发布会的事!”

“一帆,我们应该谈一谈。”

 

乔一帆惴惴不安地绞着手指,王杰希缓缓地喝了一口咖啡,苦的,“几年前,我车祸受伤在医院休养了好一阵子,我很少回复粉丝来信什么的,但是在医院的生活很无聊,这时候我收到一个少年给我的信,特别聪明地寄到医院里了,而且我发现这个少年很喜欢电影,很多想法很有意思,于是我有了一个笔友,而且最奇怪的是曾经有不少漂亮的男孩想要爬上我的床我都没有感觉,这个小笔友却让我真的开始思考我是不是有可能喜欢男人。我也曾经想要见见他,然而他太害羞了,于是我只见到了他的照片。出院以后我把这件事自编自导了一部电影,这部电影引得许多人都来问我是不是真是GAY,但是偏偏我的笔友没有再来消息,到此我还以为这件事已经结束了。”王杰希温柔地微笑着,缓缓地继续说下去,“这部戏开拍以前我翻演义训练班的资料,见到了英杰的,字很清秀跟信纸上的一样,于是我叫他来面试他很符合角色要求,但是我发现他不是我要找的人,而他有一个非常喜欢我的室友,于是我叫他带一份试镜通知给你。”

“见到你以后我觉得你的演技真不怎么样,至少我确定你对我是那种喜欢,而且我确认我也很喜欢你,温顺单纯,专注认真,最重要的是我想和你在一起。我知道你没忘曾经和我通过信,但是你从来没提起过,因为你从来就没真的承认过我们是在谈恋爱,而且在努力想要经营一个未来。”

王杰希仍在微笑,又接着说:“当然我也没有提起过,因为我在等你。一帆你看,我一直是个很自我而且完美主义的人,所以我们分手吧。”

乔一帆睁大了眼睛,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王杰希拍拍他的肩膀,“我知道你在质疑我果然就像是那些混蛋大牌一样把你骗上床然后又随意抛弃,你今天一起床就急匆匆地跑来,不就是想确认这一点?一帆,如果你坚持,就当我是那样的人好了,我很自私,不想变得更不像我自己了。”王杰希的语气平静,甚至很温柔,“一帆,我们分手了。”

“对不起,我不应该……可是我喜欢你啊!”

王杰希笑得更温柔,“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是。可是一帆,你比我想象中固执,当然我也是。”


评论(2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