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全职叶总攻党,主叶攻除叶蓝
三国嘉司马策瑜,杂食党,蜀国一生黑
誉苏中毒中

莱万宣布退役的时候,罗伊斯正在直播推广一款足球游戏,还是从弹幕上知道莱万退役的消息的,等罗伊斯扭过头来继续看屏幕,射门已经偏出了门框。罗伊斯没有说什么,专心地打游戏,等到第三次传接球失败,又一脚把球踢上看台时终于放下了手柄。

罗伊斯看着弹幕,一半人在刷莱万退役,另一半人想把对方压下去,就像一块旧伤疤,当你再次碰触它,疼与不疼都会让人感到可惜。

当看到“莱万抛妻弃家活该无所归属”的时候,罗伊斯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他没有否认,说,“你怎么知道不是我嫌弃他年老色衰,抛弃他?”

然后罗伊斯又立刻说:“当然他现在不穿衣服的时候也很辣,真的。”罗伊斯俏皮地wink一个,还是做不来却很好看,好像当年小火箭的模样,然后笑了起来,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又慢慢不笑了。“他没有那样坏,从来没有,如果你们不相信他,那就相信我。”

“看,你们替我找好了一百个理由,却不再给他一点宽容。我能理解你们,因为这就像……就像那时的我一样。”


“如果再选一次最佳阵容,会选莱万吗?”

“不会。他是个很好的中锋,值得一切赞美。但我不会选他。因为我们要一起并肩坐着,即便是在看台上。”


“你还遇到过那样的9号吗?”

“多特蒙德会有很多9号,无论缺了谁球队都会走下去,就算缺了我也一样。”

莱万不是“那样的9号”,莱万永远是莱万。


“多特曾经有许多波兰名宿,后来你学会了一点波兰语了吗?能说两句吗?”

“不会。”

那些曾经没有给过他的一切,我怎么还能给别人。


Bon voyage


END


评论(12)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