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全职叶总攻党,主叶攻除叶蓝
三国嘉司马策瑜,杂食党,蜀国一生黑
誉苏中毒中

  预警和cp见上一集

  101L  一场开球了!

  102L 开球了,聊八卦的时候到了!(吃瓜)

  103L 啊啊啊!德国竟然有这样的大帅哥我没有他的资料?三秒钟,我要他的全部资料。

  104L 马里奥.戈麦斯,超级马里奥,最年轻的德国足球先生,表情管理大师,红牛体育总监,伟大的脸,德一矿。不用谢。

  105L 哇,那他一定很猛了?

  106L 当然,内斯塔帮你验证过了hhhhhh

  107L ??和13爷什么关系?还有跨国cp?

  108L 不是不是,感谢13爷帮我们验证爱挂空挡戈麦斯图.jpg

  109L 吸溜吸溜

  110L 嘶哈嘶哈

  111L 这是磕糖楼!楼上的把裤子都穿上好吧!

  112L 所以德一矿到底能不能打过波一矿,抱得仁宫太子归?

  113L 我麦子哥这体型,生拖内斯塔,撞飞诺伊尔,打豆腐两个好吧?

  114L 那不一定,万子哥专门跟比他高比他壮的干仗,到现在打遍德甲无敌手。

  115L 所以他们能不能打一架给我们开开眼?(流口水)

  116L 都是文明人能不能和平点,为了争我的话完全可以一起来(冒红心)

  117L 楼上,我怕你一个承受不了这艳福,我帮你分担分担(冒红心)

  118L 不是,刚才卡配罗还在争10呢,这怎么一到德甲都不穿裤子了?

  119L 我德甲impar和她卡配罗啥也不懂纯爱小情侣能一样吗?

  120L 诽谤!这是诽谤!我老公kaka世界级前腰不知腰有多好!c罗如是说。(吃瓜)

  121L 世界级前腰不是没有腰吗?

  122L 回复121L 禁止拿腰霸凌我世界级前腰!我卡就是最完美的。

  123L 卡卡:c罗就是最接近完美的存在。(圣子普渡众生,但最爱罗小小)

  124L 所以这是ck和kc又掐起来了吗?不要啊!仁宫太子爱情故事还没讲呢!

  125L 那有什么可讲的,穆勒太子和他的大前锋心意相通,天作之合,可惜狠心仁宫将他们拆散,老桥段了。

  126L 所以还是穆勒和他的大中锋们。

  127L 这个姐夫不一样!“托马斯是很危险的”.avi,飞吻.avi,草地推倒强制爱.avi

  128L 这这这!穆勒这腿让我舔舔(花心)

  129L 楼上又跑题了。

  这这这!玩这么大吗?

  130L 这这这!

  131L 这这这!

  132L 这这这这这这!

  133L 这这这,又发生什么了?

  134L 亲了!不是,球进了!

  135L 回复134L 进就进呗,至于嘛。

  136L 不是,是球进了,穆歪亲了!

  137L (惊恐)

  回复 136L 什么穆歪,明明是歪穆。我歪助攻二娃进球,然后在二娃要跳到戈麦斯身上之前一把把人薅住了,一手摸脖子一手搂腰牢牢把人控住了,Mummy好A!

  138L 然后踮起脚亲在穆勒脖子上hhhhhhh

  139L 矮怎么了!矮1也是1!

  140L 然后亲完就跑了是吧?hhhhhh

  141L 你仁宫太子愣了一秒,“Marco!”刚想追上去,就被麦子哥一把薅怀里了,整个人在麦子哥怀里缩成一团。一时间竟然分不清仁宫太子和多特公主谁更娇妻hhhhhhh

  142L 一个是太子一个是公主,这还用说?(撇嘴)

  143L 公主只是万子哥和多特的小公主好吧!我歪超A!

  144L 等等,说起万子哥,这个摸脖子的动作难道不会幻视什么……

  145L 这题我知道!豆腐丝上图.jpg

  146L ……不用吧,dfsj还没卑微到这种程度吧?豆腐甚至都不在场诶

  147L dfs555555

  148L 5555555

  149L 回复146L 原谅dfsj,毕竟她们已经掌握了不用双方在场随时随地emo的特殊技能。

  150L 还是9号……

  151L 什么9号?我歪竟然穿9号?!

  152L 冷静冷静!也许是11号提前有人穿了。

  153L 根本没人穿。这场全队就罗伊斯一个穿11号的,11号到现在都还空着,是罗伊斯自己选的9号。

  154L 而且还不合身,好大的球衣,都遮住我歪的翘臀了(哭泣)

  155L 像……

  156L 回复155L 说话就说话,别吞吞吐吐的。

  像偷穿男朋友的球衣!(超兴奋!)

  157L ……就一件球衣而已,9号确实都是大体格

  158L 哦?大体格?是指对面因9吗?

  159L 因9怎么了?因9也一样抱得动卡小猪!有图为证!因9抱卡卡.jpg

  160L ……没怎么没怎么,因9亚平宁之花,9号之光,楼上别激动别激动。

  161L 你们的大体格9号被撞飞了!

  162L 什么?我万被撞飞了?

  163L 什么?我罗被撞飞了?ps.楼上快删了让我先发

  164L ……这什么粉随正主的三岁粉丝。

  你罗把你万撞飞了!

  165L 楼上胡说什么!明明是你万撞我罗!

  166L 等等等等,他俩不是队友吗?

  167L 就是队友啊!一脚长传,莱万在中场往前,c罗从前场往后,然后两个背对背争顶跳起来的时候结结实实地撞一起了,两个一起被撞飞了……

  168L 谁都不是故意的,但是你罗起跳早高度比较高(四旬老汉飞得还真高),一手肘抡在莱万太阳穴上了。现在莱万还在地上躺着呢。

  169L 我的天啊,不会脑震荡吧?

  170L 那你们豆腐丝解可有福了(吃瓜)

  171L 楼上闭嘴!豆腐丝解也希望他健健康康的好吧!

  172L 你罗也没好哪里去,万子的肩膀和后背整个撞在你罗腰上,现在也坐在地上发懵,正喊“Kaka,Kaka”呢

  173L 卡卡来了来了!不但是队友,对手都跑过来了。卡卡看起来想跑过来看起来想先去看看躺地上那个,但听见c罗在叫他就赶紧跑过去了,蹲在地下不知道说了啥,把麦摁住了,啊啊啊啊啊,好想知道啊!卡卡笑得好温柔!

  174L 舍瓦也把莱万拉起来了,莱万说没事,还问克里斯蒂亚诺有没有事。啊啊啊,舍瓦哥哥的手从颈椎摸到腰,超欲!

  175L ……这怎么逮到俩就嗑啊!不过东欧组确实养眼,啧啧。刚才就是莱万后撤给舍瓦的助攻,饼锋没投喂的自己做饼了hhh

  176L 舍瓦叫莱万往前顶,他往后撤。莱万偷瞄一眼卡卡,说:“那不得撞更狠啊?”hhhhhhh然后莱万好像注意到麦了,又找补说:“开玩笑的,真没事。”

  卡卡也拉着c罗过来了,结果卡卡先跟舍瓦抱了一下,开场那会就一直被c罗拉着没顾上抱估计是,c罗脸拉得老长,连莱万伸出手都没顾上理,莱万就耸耸肩自己走了。

  177L !!!我听到了什么!

  178L !!!卡配罗解哭了!谢谢前夫被创啊,不是,上帝保佑莱万健康!

  179L ……所以到底又怎么了?

  180L  来了来了!

  豆腐走了以后卡卡大概觉得c罗没跟莱万握手不太好,就追了过去,替c罗道歉(卡卡为年下小狗真是操碎了心),莱万说“没事儿,你也不用替他道歉。”

  卡卡:不光是刚才,还有球衣的事。克里斯听说安德烈要来跟我踢球偏要临时过来,安德烈穿7号,我给他选的9号。因为我们刚在一起时他就穿的9号,我忘了注意你也穿9号了。

  啊啊啊啊,嗑到了嗑到了!cr7属于世界,cr9属于卡卡!

  181L 小声bb:其实只是不想c罗和舍瓦哥哥抢球衣吧hhhhh

  182L 哥哥和老公都要护着,所以只能抢别人的球衣了,好惨的万子哥hhhhhhh

  183L 不过莱万说:没事,我喜欢11号。又特意重复了一遍,“我最喜欢11号。”

  卡配罗解不懂就问,11号有什么典故吗?莱万以前穿过11号吗?

  184L 没有。

  莱万在波兹南是8号,到多特是7号,后来换成了9号,据说最早打的10号位,甚至到巴萨时穿过几天12号,就是没有穿过11号。

  185L 但他老婆穿11号!

  186L 哪个?科斯塔,哈梅斯还是科曼?还是巴萨那个11号叫什么来着?(口哨)

  187L 回复186L  ……楼上万蜜别太离谱,哪个11号你心里清楚!

  188L 你们的11号老婆,啊不,是歪歪酱来了!

  一场已经中场休息,你歪正穿着9号球衣忙着签剩余的11号球衣hhhhhh

  记者过去跟他聊天,问他:今天怎么穿的9号球衣?

  歪歪酱忙得头也不抬,“因为托马斯和马里奥他们号码都比较靠后,所以前面的很空都可以随便选。”

  记者:那怎么就选了9号呢?

  歪歪酱一抬头,笑得人心都化了,啊啊啊啊啊!

  189L 楼上别在这时候发疯!快说!

  190L 我接上。

  你歪笑了,说:因为我的9号今天没来,就自己穿了。至于我的9号是谁,你们自己猜呗。

  记者:那一会会把9号球衣也签了送给球迷吗?

  歪:不。11号的罗伊斯是大家的,至于9号,我的9号要自己留着,我的。

  笑得超甜!啊啊啊啊!歪歪酱超甜!

  191L 楼上又疯一个,拖出去!穆歪穆的糖来了!

  记者:刚才看到你和托马斯.穆勒在热烈庆祝,朋友见面是不是很兴奋?

  正好托马斯和麦子哥过来了,顺便,托马斯的腰也太细了,麦子哥的大手好像能整个握住,prprpr

  歪眼睛都更亮了,“是不是我比较帅,他比较娇?某人教我的呢。”

  结果被托马斯一把圈住拽个踉跄,“某人能不能教你点好的啊?”

  现在场景就很好笑,麦子哥抱着托马斯,托马斯抱着歪,歪从托马斯胳膊下面钻出去就跑了,“你采访他们吧,托马斯话多,他俩有话说。”

  192L 某人?某人教他怎么调戏托马斯?我怎么觉得比起歪穆还是穆歪来着(现在没功夫吵这个),更像什么别的糖?(吃瓜)

  193L 就不能我歪独美?偏要绑上那个谁?

  194L 独美你进磕糖楼?(撇嘴)

  195L ……就不许嗑点别的了?

  196L 看来歪蜜也知道嗑到什么了,满意(点头)

  197L 啊啊啊啊啊!托马斯好A,好可爱!

  198L 到底是A啊,还是可爱啊?这是哪个穆嬷还是穆公,是失心疯了吗?

  199L 考哇1也是1!

  200L 么们二娃粉不分公嬷,按对方的属性确定10hhhhh

  

  

  

  

  


评论(8)
热度(26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