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全职叶总攻党,主叶攻除叶蓝
三国嘉司马策瑜,杂食党,蜀国一生黑
誉苏中毒中

  本来就是沙雕脑洞论坛体图一乐,结果写到后面有点上头,有点夹带私货。我是真的很喜欢他们,也许是不平等的喜欢,但是也是真的喜欢过,我知道他们很坚强,谁都影响不了他们,但我还是希望世界能对他们好一点。包括嗑cp的人都是,能不要那么恶意地理解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没有任何失去和痛苦是谁的罪有应得。

  

  201L 所以穆勒说什么了,就又A又可爱?

  202L 我二娃本来就又A又可爱(哼)

  203L 歪跑了以后,记者又采访托马斯和戈麦斯,托马斯:很好啊,毕竟谁能不喜欢托马斯.穆勒,马里奥,你不喜欢我吗?啊?(托马斯勾麦子哥喉结那一下太诱了!嘶哈嘶哈)

  戈麦斯把托马斯整个圈住,拍拍淘米水的手背省得他捣乱,“托米是很危险的。”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么配!不行我要下楼跑两圈冷静冷静。

  204L 救命啊,前夫哥又被创飞了!

  205L 什么什么?梅开二度?

  206L 梅开二度是没希望了,全队到处是前锋,前夫哥都要退到后腰上了,你别说那几脚球传得可真行,哥哥们大概看他刚退役,抗操,都拿他铲着玩。

  207L 谁谁谁?谁要操豆腐哥?加我一个!(流口水)

  208L ……楼上别是疯了吧,万子这体格子,你不得被他掀了?

  209L 不懂肌肉0的永别了,没品位的东西

  210L 回复208L (羞涩)都可以,只要能睡豆腐哥哥我无所谓。

  211L 所以你万被创你就不管了?

  212L Hhhhhh要不还得看队友。哥哥们拿万子铲着玩撞着玩都没弄翻他,被你罗梅开二度了(锤桌笑)

  213L 快说快说,就我罗那体格子还能创飞万子?(期待)

  214L 架不住小情侣一起上,前后夹击啊!

  在对方半场,门球发过来,你罗和万子一起去接,这会万子长了个心眼,可能是想小报复你罗一下吧,你罗停球以后被万子抬脚给截了,然后他俩正闹呢,卡卡铲球把你万铲飞了。

  215L 不用这么拼命吧?有点心疼前夫哥了。

  216L 楼上不要胡说!我卡才不是那种人。卡卡是冲着球去的,莱万想躲开卡卡,结果身后有c罗没地方躲,只能跳过去,然后飞太高了,落地自己滚了出去。

  217L hhhhh我忏悔,虽然这样很不对,但是“飞太高了,然后落地失败”这怎么这么好笑hhhhhh

  218L 大概前夫哥也觉得有点尴尬,干脆在哪里摔倒了就在哪歇会,坐草地上看卡卡铲球以后一条龙进球,你罗不值钱地跑上去笑得跟他进球了似的,两个抱在一起蹦啊蹦。

  两口子蹦哒完,终于看见前夫哥了,卡卡都伸手了,你罗挡在卡卡前面想拉他起来,前夫哥沉默了一下,索性一手一个被拉起来,前夫哥:你俩在一起的时候是看不到别人了吗?hhhhhhh前夫哥是懂卡配罗的

  219L 555555我再不叫你前夫哥了。

  豆腐哥哥:不过看你俩踢球是真开心,我现在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看你俩在一起踢球了。

  小小:当然啊。踢球就是很开心啊,跟卡卡在一起踢球最开心!

  卡卡看着小小的侧脸笑得露出一排白牙,豆腐哥拍拍卡卡的肩膀就走开了,留xql在那互相看。

  220L ……咱就是说,豆腐哥哥说的“那么多人喜欢看你俩”,不是指卡配罗cp粉吧?

  221L 啥?daddy领我嗑cp?在哪里?是这对小情侣吗?哇,好配好配!

  222L ……楼上卡配罗解收收味!连daddy都叫上了是吧?你挺会啊。

  223L (对手指)我就不能同时喜欢咱爹和卡配罗吗?

  224L 不过他俩,是不嗑都感叹的程度了,那时候他们真开心啊。

  225L 真开心啊,青春啊……

  226L 停停停!不是嗑糖吗?你们再感叹些什么啊!

  227L 没办法啊,因为看他们,嗑cp的青春就是我的青春啊!

  228L ……理直气壮,但好像有点道理。

  229L 有道理什么有道理,糖是给你们嗑的,不是给你们自己刀自己的!二场中场休息了,先采访豆腐,就他闲着,因为他今天一件球衣都不用签,妈耶,采访他的还是给他发球衣的那个歪蜜姐姐。

  记者姐姐:其他人都在签球衣,你是不是觉得没有属于你的一件球衣了呢?

  天!记者姐姐也太……

  230L 太什么了?也太没素质了吧?天天挑着软柿子捏有意思吗?

  231L 太飒了吧!我不管我不管,我要看旷工生气(花心)

  232L 你万没有生气,你万说:我有我自己的球衣,我穿过的每一件球衣都是属于我的,我没有愧对过一件球衣。

  233L ……突然有点难过怎么回事

  234L 我竟然有点get了这是正常的吗?

  235L 他真的没有愧对过他的球衣,不管在波兰在德国还是西班牙,就算那些球迷都不要他了,他一直往前走,但没有对不起过谁。

  236L 救命啊!xql快来救一救啊!ps豆腐这个神情真的帅得过火。

  237L 小情侣手拉手去观众席给人签球衣去了,一大堆人围上来,暂时回不来了,你罗和你卡归来仍是顶流(摊手)不过3C过来了,上来就给万子一个大大的拥抱。

  238L 波兰父母爱情!

  239L 咱就是说,到底他俩谁是daddy 谁是mummy?

  240L 我豆腐当然是daddy!Mummy有好多个,Daddy只有这一个!

  241L  hhhhhh万子这诡异的抗性转能力,门将爹都是他的大胖媳妇是吗?

  242L  hhhhh3C是懂的

  243L 怎么了怎么了?3C说什么了?

  244L 3C过来问:是不是在说你刚摔出去那事呢?

  万子就顺势转移了话题,“就位置没分配好,前锋们撞一起了嘛。”还板着脸对着镜头真的做起了daddy,“所以战术阵型真的很重要,不然连我都可能会乱。”

  3C说:你被创一下也不冤,你俩那些年净无差别对手队友一起创了。

  万子就又笑了,摸摸耳朵:原来被(xql)创这种感觉吗?不过至少他是铲我没铲别人吧?(耸肩)

  245L 啊啊啊啊!豆腐哥哥好甜!想起谁了啊,这么甜!

  246L 然后你的甜豆腐有点无奈,说:就是没配合好撞了,没有别的想法。我现在去找他俩谁抱一抱,就不要再想法设法理解我的话了。

  然后就也去看台边,抱了抱卡卡和c罗,xql有点莫名其妙,还是抱了抱他,也有人给人递球衣让莱万签名,什么颜色的都有,红的白的红蓝的还有黄黑的。

  247L 卡卡和c罗回来了!他俩下半场马上开始了才回来,还是被趁机问了几句话。

  记者:又在球场上见面了两位心情如何啊?

  c罗:很好啊,不管什么时候,遇上卡卡总是很好的事情。

  卡卡就在看着c罗傻笑。

  记者:这次临时参与行程有什么变更吗?

  c罗:我说了啊,能跟卡卡踢球是最好的事,当然很重要啊,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卡卡笑着在他上臂上摸了摸,主动解围:哈哈,说点别的吧。

  记者:那两位对莱万多夫斯基有了解吗?

  卡卡:以前在皇马和多特的比赛上见过,他是个很好的前锋。(卡卡迅速看了一眼c罗,c罗在招呼签完名的莱万过来)

  记者:莱万先生怎么评价两位?

  莱万:足坛传奇。但是没有太多机会联系。

  hhhhhh这副营业的样子可太适合莱万了。

  248L 然后就被巴西萨摩耶破了,果然巴西阳光专治东欧人。

  卡卡:有时候刷视频的时候会看到罗伯特,经常就在我和克里斯后面,是吧?

  莱万:……涉猎广泛啊。

  c罗:你这不也听得懂嘛。你和那个……

  莱万:开球了开球了,叫我们上场呢!

  249L  脸红了脸红了!万子站克里斯身边至少白两个色号,衬得更红了hhhhh

  

  

  

  

  

  

  

  

  

  

  

评论(7)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