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全职叶总攻党,主叶攻除叶蓝
三国嘉司马策瑜,杂食党,蜀国一生黑
誉苏中毒中

  忍足把手冢铐在背后的手解开时,手冢已经意识涣散了,身上满是可疑液体,忍足用撕毁的衬衫擦了擦,抱手冢去洗澡。手冢果然还是嘴很硬的,再也没说起以前的事,当然忍足也不是真的刑讯逼供,但也足以了解手冢对过去有多介意,连最情热最放松的时候都不肯说。

  手冢并不是很容易保守秘密的人,一方面是本身为人坦荡,另一方面是在忍足面前放松到任性。手冢认准了无论怎样对待忍足都会包容他,所以经常把忍足当垃圾桶肆意发泄自己的负面情绪,又苛刻地把忍足的沉默当成难以忍受的冷暴力,忍足不得不敏感又包容地对待他。忍足当然吃到了苦头,他也知道这种相处方式不健康,但又总是心存侥幸,希望手冢有一天能在他的溺爱中回头。

  所以当失忆后第一次意识到自己跟手冢已经分手了一段时日了,其实忍足并不惊讶,他以为只是未来的手冢终于不需要他了,有了更合适的人什么的,直到忍足发现他的国光在害怕,国光在害怕过去的忍足侑士,害怕他想起所有事就会把手冢国光抛弃。而忍足给不了承诺,正因为他清楚地知道自己多爱手冢,才知道那一定是他承受不了的事,过去不能,现在也不一定,他不想给手冢无效的承诺。或许,想不起来真的是最好的结果吧。

  “侑士,侑士?”

  “我在。我还在你身边。睡吧。”手冢安稳了些,又睡了过去,忍足犹豫了一下,还是用手铐把两人铐在一起,“国光,至少现在,我是真不想离开你。”

  忍足再也没提记忆的事,之后几天都甘愿被手冢软禁在家里,只要不出门,手冢对恋人体贴又亲热,还可开发,忍足一时间过上了酒池肉林的奢靡生活。在手冢的陪同下还是可以出门的,手冢带他去公司,带他一起训练,一起出去比赛。手冢在综合体育俱乐部训练,忍足有时候也会去玩一玩其他的运动,手冢训练间隙就去找他玩。

  这几天忍足在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