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全职叶总攻党,主叶攻除叶蓝
三国嘉司马策瑜,杂食党,蜀国一生黑
誉苏中毒中

第十七届荣耀职业联赛是孙翔出道的第十年,十七岁的少年今年已经二十七了,仍然用着九年前从叶修手里夺过来的一叶之秋,自从第十届重回联盟之后也没有让斗神这个称号失传。第七赛季出道的孙翔都到了职业生涯末期了,叶修早就退役五六年了。

对方选了一张擂台图,说不上是对自己的技术无比自信,还是全明星赛新秀挑战赛本来就不用那么认真,对方也是个战斗法师,十八岁,二年级生,第十六届的最佳新人,今年打得也不错,孙翔忍不住勾了勾唇角,这小子跟第八赛季的自己似的横冲直撞。

话说回来,其实当年孙翔有点小遗憾,第七赛季作为新秀没能被选中,没机会和叶修的一叶之秋打一场,结果第八赛季那人就退役了,当然,这点小遗憾被后来接连不断地输给叶修的经历刷了个一点不剩,差别不过在于不是一叶之秋是君莫笑罢了。孙翔用了二分钟多点结束战斗,或许可以更短,但是却没什么必要。出来就见到小队员一脸的愤懑地盯着他,孙翔特别淡定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淡淡地说了一句,“打得不错”。挺嘲讽的一句话,连孙翔自己都觉得有点嘲讽,估计如果是叶修跟自己来这么一句自己偏气炸了不可。

孙翔看着气鼓鼓的小战斗法师,突然觉得有些感慨,身为第七届最佳新人的自己到底那时候在叶修眼里是什么样儿呢?其实孙翔挺想给这家伙留个什么深刻印象的,那货虽然有点过时了吧,但是如果能得到肯定也还挺好的,当然孙翔相信最后自己绝对是成功了,就不冲他这人也得冲着他手里那角色。

其实孙翔挺想知道叶修到底有没有恨过他,那货的仇恨值拉得杠杠的,但在他身上确立仇恨却挺不容易,有时候孙翔觉得要是能当拉住叶修BOSS仇恨的MT其实也挺好。孙翔再没转过队,一直待在轮回,两年前周泽楷和江波涛陆续退役以后孙翔就成了整个队伍资历最老的队员,他没当队长,太累,你看看当年叶修那个队长当的就是榜样。今年轮回势头不错,或许能再拿上个冠军,也说不定季后赛又会跟兴欣相遇——叶修再次退役后所有人才真的确认,他是真的又带出来一支冠军队,不是属于他一个人的,而是属于兴欣的每一个人的冠军队。

今年的全明星在S市,孙翔索性早早就偷溜回家。“你怎么这么慢啊,饿死哥了。“

“谁像你个老不死的成天没事瞎转?滚一边去,明天还比赛呢。“孙翔翻了个白眼却也没有一个肘击撞过去。

叶修真把孙翔的脖子当鸡脖子啃,含含糊糊地扔出一句,“就全明星赛,你参加了多少年不带腻歪的?“

孙翔越发的义正词严,“什么叫比赛就要全力以赴,你懂?“

叶修也没在意孙翔一边说着全力以赴,一边偷跑潜逃,“今天的我看了,打得不错。”

“什么叫不错?比你强多了!”孙翔立马洋洋得意,神情是实打实的高兴,像个被发了小红花的孩子。就这么一点点的表扬就足够了,即使什么都不是,但就是高兴。“别忘了上个礼拜是谁被我打了三比零的。”其实孙翔自己也知道,他还在当打,叶修却早已不复当年,赢了也不能叫赢,但是谁叫他习惯了呢,即便是这样,赢了叶修还是比赢了冠军还开心。

叶修默,“孙二翔你要脸吗?老夫今年三十五了,正经中年人了,你跟我比?先拿四个冠军再来叫号。”

“叶修你妹,你说谁二?你全家都二!”叶修本来是从身后抱着他,一口咬在孙翔脖子上,此时孙翔倒是转了身,正对上叶修那双似笑非笑的眸子。其实这家伙长得还蛮不错,稍微打扮打扮还是能拉出去见人的,不知道当年为什么死活就是不在媒体前露面,可能得益于那副要死不活的淡然脾气,倒也不怎么显老,只是眼角处还是有不少细纹。

“是啊是啊,我全家都二,现在咱家不就咱们俩吗?”叶修态度敷衍,一把就把人推到在床上。

“滚!”孙翔仰面躺倒见叶修要扑上来,抬腿就是一脚,“刚不还说饿了吗?赶紧吃夜宵去。”

“是啊,我这不正打算吃呢?我都要饿疯了,二翔你乖乖躺平,省得还得哥费力气。”叶修一脸欠扁,抽出皮带往床上一扔,颇有要强上良家妇女的气势。

孙翔也无奈,当初怎么就跟这么个不要脸的货滚一起了呢?当初是谁先勾搭的?说不定就是哪天打个荣耀打完了直接真人PK然后就滚了床单了,孙翔不大记得了,好几年以前的事儿了,孙翔有点纳闷地斜了叶修一眼,倒是难得叶修兽.欲.焚身还能注意到,“怎么了?这时候还走神?”

“你说你这么个祸害,怎么就老了呢?你这货也太狡猾了,赢了就跑……我靠,你属狗的呀……”孙翔说这话的时候叶修正好咬到他胸尖儿,牙还挺尖,生疼生疼的。

“你专心点行不行?”叶修不耐烦,堵住孙翔的嘴就是一阵乱吸,“你TMD没刷牙别亲嘴,老大的烟味真恶心。”孙翔把叶修的脸推开,急喘了两声,“我说,叶不修……”

“干什么啊,你今天话怎么这么多?”叶修不满地嘟囔着,“黄少天附体了吗你?”

“滚TMD黄少天,你还能上黄少天了?”孙翔嗷了一嗓子,差点一脚把叶修踹飞了。

“不上不上,就上你啊,你老实点。”叶修像安抚炸毛的猫似的又开始顺着啃。

“叶修,咱们说好了,你要赢就赢到底啊,不能比我先死啊,死了就你输了。”今天孙翔今天似乎有些紧张,扣紧了叶修的后背,上去就是好几个指印子。

“那可说不好,你把哥伺候好了,说不定哥还能多活两年,来,把腿张开。”

“好容易跟你说会儿话,你就不能回句人话?”孙翔死死地咬住了叶修的脖子,嘴里都是铁锈味,也不吱声了,干脆放弃治疗一般分开修长的双腿。

咱说好了,伺候好了你,你得给我好好活着,敢早死一天老子把你掘坟鞭尸!

END.

评论(4)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