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全职叶总攻党,主叶攻除叶蓝
三国嘉司马策瑜,杂食党,蜀国一生黑
誉苏中毒中

“不是说了要好好擦干头发?”叶修把干毛巾扔在周泽楷头上,帮他揉去发上的水分,叶修的手很漂亮,穿插在周泽楷的黑发中很温柔。“在看什么?”离近了才发现周泽楷的电脑屏幕上不是游戏界面,好像是个论坛。

周泽楷让开身子让叶修看清楚,静静地任由叶修帮他擦干头发,等了三两分钟,等叶修看完这篇名为“代替“的同人文,低着头喃喃出几个字,”苏沐秋……是谁?“

叶修划拉划拉鼠标,停在文中叶修回答这个问题的位置, “是以前的朋友,荣耀玩得很好,后来遇到了车祸,死了。”

“神枪…一样…”周泽楷固执地盯着叶修的眼睛,执着地想要一个什么答案。

叶修又往下划拉了两下,伸手摸了摸周泽楷半干的头发,“是啊,和小周一样是神枪手,我经常会想,如果他还活着,倒是会不会比小周更厉害。”

周泽楷不满地抓下叶修摆弄他头发的手,有些哀怨地盯着叶修的眼睛,“我…不是。”

叶修摊开一只手笑道:“小周,剧本上不是这么说的,不是应该说会一直陪着我什么的?”

“认真。”周泽楷摊开手,“我是周泽楷…….“周泽楷索性站起来,固执地直视着叶修的眼睛。

“好了,”叶修无奈地揉了揉周泽楷的发顶,“我知道你不是苏沐秋,那家伙早就死了,他要是活着可没有你这么不爱说话,那家伙成天叨叨着,沐橙的耳朵都要磨出茧子了。”叶修在周泽楷的电脑前坐下,干脆把周泽楷拉到腿上坐着,叶修的手掌滑进周泽楷的睡衣,顺着小腹往上摸,周泽楷真不愧是荣耀第一美男,一点小肚子都没有,肌肉的线条很完美。

“前辈,别闹。”周泽楷明显不满意叶修敷衍的态度,执着地要把他的手抽出来。

“那家伙之于我什么意义我清楚得很,就像叶秋一样,就算我再禽兽也不至于想要对自己兄弟做这样的事情吧?“说完就感觉到周泽楷的挣扎明显轻了,任由叶修作乱的手柔内。叶修干脆把周泽楷的衣襟解开,一只手搂着周泽楷的腰,另一手又去划拉了下鼠标,“小周,这上面写着你要说要一直陪我什么,怎么不说?”

周泽楷也转头看了眼显示器,然后低着头不说话了,只因为一篇不知道什么东西就怀疑前辈果然是不对的吧?前辈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前辈从来都不曾欺骗过他。

“喂,我说,”叶修抵着周泽楷的肩膀说,声带的振动打在周泽楷的锁骨上,周泽楷转了转头,示意他在听。

“你会杀了我吗?如果就像这上面说的。”叶修的神情仍旧是那么漫不经心,气氛却显得有些凝重。

周泽楷偏着头想了想,那一刻的犹豫竟吓了他自己一跳,如果没有前辈的话,如果前辈不爱自己的话……他竟然不能那么轻易地说出不能。

随即叶修又放松了鼠标,“算了,就算会也无所谓了。”

“是游戏,会。”周泽楷似乎想好了,抬起头,看着叶修笑得很闪亮。“不是游戏,不舍得。”是叶修前辈啊,就算是做了什么,就算不爱他的话,还是不舍得,即便是杀了自己却不舍得让他一起死。所以,如果真的有那一天的话,只要在游戏里杀掉就好了,如果还生气的话就一遍一遍地杀掉,然后就乖乖的,就像前辈希望的那样,爱着他吧。即使只能远远地看,即使做不回朋友,只是看着前辈,应该……就足够满足了。

END2  (发糖完结)

评论(6)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