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全职叶总攻党,主叶攻除叶蓝
三国嘉司马策瑜,杂食党,蜀国一生黑
誉苏中毒中

黄少天没有问过叶修照片上那个女孩儿是谁到底是不是叶修的女朋友或者未来女朋友,就算不是又怎么样呢,不是这一个也总会是下一个,叶修看着他一个人窝在电脑前刷副本,点了根烟,有那么几次他差点就开口说些什么,但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他们玩笑,斗嘴,PK,好像要是下个赛季再也不来就要一直这样下去一样。

黄少天在离开H市前的那天晚上终于在十二点前下了线,简单收拾了点东西,从抽屉里摸出那张无敌最俊朗,他打算一起带走,省得这不靠谱的卡和叶修乱说话,账号卡能和玩家交流竟然还敢威胁他,听着挺玄幻,也不知道是不是暂时的。黄少天这么想着,顺手登陆了这张卡,对话窗口又蹦出来了,最后的一条消息是:黄少天,好像我再不能和你说话了,就这最后一次还是我答应帮有求必应物的黑心商贩买一个礼拜假药换来的,估计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了。好了好了,他又催我了,我长话短说啊,知道你小子靠不住,不过叶修已经知道你喜欢他了!可不是我故意告诉他的啊,好吧,谁让他随手抓张卡就登陆啊进人房间不知道先敲门啊,啊我忘了那本来就是他房间他抽屉,总之吧,他已经知道了,切,他竟然还装得倍儿镇定,键盘都发抖了好吗!然后那家伙就跑出去抽烟去了,半夜也没回来,怎么样你们俩是不是干柴烈火立马就大战三百回合了?你到底被推倒没啊,我和夜雨声烦打着赌呢。

还有,我告诉你个秘密啊,叶不羞也喜欢你来着!虽然那时候我的意识已经很弱了,但是我躺在抽屉里明明听见他承认了!可惜后面他说什么没听明白。加油吧,小黄狗,虽然我觉得你注定被推倒,不过如果真反攻成功了别忘了留影为证放硬盘里说不定哪天我就能看到呢,说好了啊!

“哐当”一声,黄少天冲出去的时候差点撞在门框上,猛砸叶修的门,“干什么你,怎么了?”叶修懒塔塔地倚在门口,“大半夜的你不睡觉闹什么妖?”

黄少天的手心全是汗,如果无敌最俊朗现在还有意识的话一定会抗.议,黄少天几乎要把他捏碎了,“说话啊。”

黄少天扬了扬手里的卡,“这个我带走了啊,就那个特别骚包特别幼稚的骑士,无敌最俊朗。”黄少天一瞬不瞬地盯着叶修看,叶修的眼睛闪了一下,伸手夺过来,“不行,这兴欣的公共财产你懂不懂?”

“切,一张破账号卡,装备也不怎么样技能点更是渣,我买还不行吗?”

“不行,去去去,赶紧睡觉去。”叶修不耐烦地挥手,转身就准备关门。

“叶修!”黄少天叫住他,叶修却没转身,“有什么事儿等明天想好了再说,你先睡吧。”

“明天我就要回去了。”

“那就等以后说。”

黄少天努力地笑,笑得眼睛都有点发花,“就知道你不能好好听我说话。我走了啊,真走了啊,晚安。”

叶修背对着门一直都没有回头,他听见隔壁黄少天的门关上,“晚安,少天。”

END

呃,这个好像表达得不是那么明显啊,希望大家看明白了,能理解我的渣表达,大概就是说最后黄少天也知道他们两个是相爱的于是冲到叶修面前表白,但他还没有说出来就明白了叶修的意思。

评论(1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