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全职叶总攻党,主叶攻除叶蓝
三国嘉司马策瑜,杂食党,蜀国一生黑
誉苏中毒中

对日本大阪印象纯属段子,不要当真,冒犯了很抱歉。


手冢和他大阪来的男友闹矛盾那阵子,手冢部长买了一本《如何克制大阪人》,认真学习了,然后表示:学会了学会了。


手冢:我要去办公交卡,跟我一块去吧。

忍足:不……

手冢:那我就买预付的那种了啊。

忍足:走吧,我顺路。


手冢:侑士,我准备举办party,你也来吧?

忍足:不……

手冢:那我就只能用微波炉章鱼烧招待客人了啊。

忍足:party是什么时候?


手冢:侑士,需要我陪你睡觉吗?

忍足:不……

手冢:免费的。

            还有赠品送哦

忍足:唔……嗯……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