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全职叶总攻党,主叶攻除叶蓝
三国嘉司马策瑜,杂食党,蜀国一生黑
誉苏中毒中

无脑小甜饼+1  

罗伊斯会迷路。

只要一到莱万的假期罗伊斯就会迷路,就算在多特蒙德的大街上都迷路,然后打电话让莱万来接,也不接回家,两个人手牵着手疯跑。

罗伊斯很认真地维持人设,只要有莱万在场,即便认识路也不说话,被牵着手抬头看莱万低头查着手机,莱万的脖子后面被晒出一层细细的汗珠,却喜欢用冰饮料贴一贴他的脸颊。莱万走错了他也不吭声,罗伊斯笑起来眉眼弯弯的,又在莱万回过头来问他的时候摇摇头。等莱万自己发现了,他们已经走进一片荒凉,月色倒是很漂亮。

莱万有点自责,低着头有点没精神,罗伊斯捏捏他的手说,“没关系,我们在一起怕什么,走错路也是一起走过的啊。”他们肩并肩坐在草地上,沾了一身的露水却不在意,罗伊斯数着天上的星星,数乱了就皱着眉抱怨,“都怪月亮太亮了,星星都看不到了。”

“嗯,所以你是我的月亮。”


罗伊斯会迷路。

莱万牵着他的手最后一次走过慕尼黑的街头,那条街很长,但终究有尽头。站在一个十字路口上,罗伊斯终于放开莱万的手,说:“Lewy,我们没有对的路了,我也不后悔。”

罗伊斯找到了回家的路,就像他之前和之后的每一天,他们都没有再回头。


罗伊斯会迷路。

这次他真的迷了路。这次他站在了巴塞罗那的街头,给莱万打电话,“Lewy,快来接我啊!”

巴塞罗那的街工整得像是再远的距离也一眼能看到,而他们相遇在某个路口。

罗伊斯说:“Lewy,我们走错路,都会再遇见的。”

“嗯。因为你一直在我心里,这一路上从来没有离开过。”


END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