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全职叶总攻党,主叶攻除叶蓝
三国嘉司马策瑜,杂食党,蜀国一生黑
誉苏中毒中

萧景琰一边看着书一边吃着点心,显然正有兴致,竟好半天没动静。“放下歇歇吧,车上看多了该头疼了。”


“快了,看完这一点。”又过了快一刻钟,萧景琰这才放下书,萧景桓随手给他抹去嘴边的点心渣,“这么大了,还像个孩子。”


萧景琰瞟了他一眼,“五哥知道我是个孩子,就不该与孩子一般见识,我五哥可是风度斐然誉王殿下。”


“你是不是就欺负本王好拿捏。”


萧景琰眨眨眼睛,“是啊,能拿捏着殿下,梅某荣幸之至。”萧景琰半是调侃半是哄劝,“五哥和祁王殿下怎么一样,祁王殿下是天下的,五哥是我的。”


萧景桓摸摸他的发梢,“景琰聪明了,这么会说话。”


萧景琰靠在萧景桓肩上,半阖着眼,“景琰哪里不会说话,景琰只是不会说谎话,那五哥说我说得不是实话吗?”


萧景桓拍拍他的背,“你睡会吧。”


萧景琰不太满意,“不许敷衍,我说的不对?”


萧景桓看了他一眼,萧景琰不躲不闪,“嗯,你说得都对。”萧景琰这次满意了,闭上眼,随口道,“五哥不要生气,我会补偿你的,一会睡醒了就补偿你。”


带着萧景琰一道,两人就不着急赶路了,路过大的市镇就逛逛。


萧景桓瞥了一眼那身银白暗纹的锦服,“不是给我穿的吧?”


“怎么不是?这可是上好的雪缎,世上仅此两匹,我特地留着等你一起穿的。”萧景琰整了整衣襟,鎏金暗纹和另一套异曲同工相得益彰。


萧景桓捏了捏他的下颌,他家小七笑起来越发好看了,好看得光是这么看着,就有种岁月静好的味道。“你自己穿,景琰年轻清秀,穿着好看。”


“五哥多大啊,就不年轻了?”


萧景桓想了想,“算上上辈子三十多年,正经五十多老头了。”


萧景琰也没想到他说起这个,马上撅了嘴,“那都不算,我不记得的全不算。我是你弟弟,只比你小一岁,那一定是天注定我们得一生一世都在一起,所以我不记得的就不算。”


萧景桓对萧景琰的说法无可奈何,萧景琰更不满了,“你到底穿不穿啊,再说你自己是五十多了就……”


萧景桓眉眼一抬,“就什么?你就嫌我老了,换人?”


萧景琰被噎了一下,白了他一眼,“以后就半个月一次,你都老了不中用了要保养身体。”萧景琰说完咬萧景桓腮帮一口就跑,这大白天的好容易去镇子里逛逛,他可不想耽误了。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