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全职叶总攻党,主叶攻除叶蓝
三国嘉司马策瑜,杂食党,蜀国一生黑
誉苏中毒中

第二天叶修是被一股香味熏起来的,下意识地伸手摸摸旁边,显然王杰希已经起床半天了,其实平常早上他很难在床上再逮着王杰希,自从上次叶修逮着王杰希来了一次“晨间运动”运动以后,王杰希就彻底抛弃了醒了之后在床上看会儿书的不良习惯。

叶修刚一推开门就一股黑烟,穿过屋后面的小树林才看见王杰希,而对方在……烧房子,准确地说院子都被他烧成了平地,“咳咳,大眼儿,你干什么呢?”

王杰希又抱了一捆稻草扔在灰烬上继续烧,回头看了叶修一眼继续干活,“你那把铁锨,翻开了继续烧。”

“……这谁的屋子啊,多大仇这是。”

“方士谦的,没仇,你快点,烧完了中午还能赶上去品酒会。”

叶修拿个铁锨胡乱地翻,“老方都放了些什么东西啊,还挺香。”

“不知道,都是他的药,我也没进去过,要是我知道也不用全给烧了。”

“唉,大眼儿,我怎么觉得你和方士谦有点神神叨叨的?说实话你俩是不是背着哥干什么了?”

王杰希白他一眼,“但凡能干什么还轮得上你?”

这话说的是实话,叶修在刚认识王杰希的时候方士谦就已经在王杰希身边了,一般神棍身边都带着一经纪人,一个负责高深莫测一个负责骗吃骗喝,不过方士谦当然不光会忽悠“我家魔术师大神前知五百年后知五百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这位先生老朽看你印堂发黑三日之内必有大祸临头”,方士谦是个大夫,俗称治疗之神。然而叶修还是觉得方士谦这家伙应该对王杰希还是有什么企图,不然上一次他们俩在一起滚的时候也不会用那种复杂的眼神看着他,那种眼神怎么说呢?估计隔壁话唠小黄狗真把沐橙拐跑了叶修也会提着战矛去那么盯着他的,然而方士谦的确没有直接对叶修表示过什么意见,当然在战斗力上谁都不愿意和斗神相争也是个事实。

“唉,大眼儿你别避重就轻啊,到底是没干什么还是没想干什么?”叶修一脸坏笑地就要凑上来活脱脱一个调戏良家妇女的流氓,然后流氓就遭报应了,“哗啦”,“我去,这玩意儿是地窖还是陷阱啊!老方是属耗子的吗?”

叶修一半身体已经掉进坑里,幸好反应快,胳膊肘撑在地面卡着,灰头土脸的,王杰希忍不住笑,叶修这时候还懒洋洋的,“来,大眼儿,拽我上去。”

要是平时王杰希偏一脚踹他下去不可,然而今天就真一伸手把叶修拎上来,下面是个挺大的地下密室,王杰希却看也不看,往里塞稻草,“烧了。”

“你不下去看看?老方的医术还是不错的,下去搜罗一下估计能弄到些药来。”

“虽然你的卑鄙无耻我也不少见了,但至少我觉得你下药都会嫌麻烦。”王杰希顺口搭着话,一边却利落地点了火,好像根本不想给叶修这个机会。

“大眼儿,我发现你这两天不太对劲啊。”

王杰希有些挑衅地挑了挑眉,一双大小眼儿显得更神秘莫测了,“没看出来你对掘地这么感兴趣,你是属耗子的?”

叶修一伸手把王杰希的簪子拔了,“大眼儿,这么几天你白头发倒是越来越多了。现在神棍是不是都流行白发?”

王杰希伸手把头发拢了,“不但流行白头发,还流行瞎了眼的。”

“别,你千万别,你那是阴阳眼,也就你这么一个,国师大人瞎了等遇上什么事儿可有得忙了。”

“最近不会有什么大事儿。再说我看上你就瞎了眼了。”王杰希笑了笑,转身回去,“快点回去洗洗,一身泥。”

叶修就往他背上扑,王杰希叹息般舒了一口气,像是正在挣扎着什么这个怀抱正好给了他安心,就听叶修在他耳边笑,“这样咱俩就谁不用嫌弃谁了。”

王杰希竟然点点头,“我看你就是想跟我一起沐浴。”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