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全职叶总攻党,主叶攻除叶蓝
三国嘉司马策瑜,杂食党,蜀国一生黑
誉苏中毒中

王杰希翻了半天发现各种干粮点心竟然都消耗光了,于是王杰希只好下了碗面条,然后就看着叶修发呆,叶修一抬头朝他贼兮兮地笑,王杰希匆忙拿着手边的棋谱乱翻,这一会儿的工夫叶修也吃完了,抓了把棋子,“来一盘儿?”

王杰希有些无奈地看着他,就知道不能指望这人来吃完面条就走,点了点头,“来吧。”

然后叶修也就在王杰希的房子里住了下来,下棋喝茶钓鱼打猎,当然偶尔也比划两下。王杰希一个侧身叶修的剑正好堪堪划过他的肩膀剑锋一转正砸在他的肩膀上,王杰希失了平衡,干脆靠着树干坐下,他很久没有这样放肆地发挥过,叶修是个强劲的对手,即便王杰希早就知道他不好对付,然而只有你对上才知道他有多难对付。

叶修挨着他坐着,“大眼儿,你好像退步了啊。”

“嗯?是吗?”王杰希淡淡地看了他一眼,“以前我经常赢?”

“想什么呢,哥是你想赢就能赢的吗?不过没关系,你也就是打不过我而已,何况哥在这儿呢。”

王杰希看着叶修明显有些得意的嘲讽神情,叶修是真的很愉快,他能看得出来。王杰希轻声叹息了一声,“也许这都是因为你。”

“你说什么?”王杰希的声音太低,好像只是说给他自己听的。

“没什么,方士谦到哪里去了?”

“我怎么会知道?他不是一直跟着你来着?”

王杰希也不接话,只是一直看着叶修,王杰希的大小眼还是很明显的,盯着人看的时候有点魔性,叶修伸手挡在他眼前,王杰希也没躲,只是睫毛若有似无地刷在叶修掌心里,“唉,霸图的张新杰请他去研习医术去了,估计怎么也得过一两个月的。”

“呵,不是说你和霸图韩文清打得不死不休的?这是相爱相杀?”

“大眼儿别乱说话啊,相杀不知道,但跟我相爱的那不是你吗?”

“……叶修,我以前有没有说过你真挺无耻的?”

“说过不少次呢吧,尤其是在床上的时候。”叶修回答的语气倍儿认真,认真得王杰希只想一巴掌抽过去,他真不明白他怎么会爱上这么个人,是的,王杰希开始相信了,或者他已经发现他又开始爱了。

两个月的时间过得很快,尤其是找到一个新鲜但是喜欢的伴侣耳鬓厮磨的时候,他们偶尔比武,叶修的剑尖挑开了王杰希的发带,王杰希的长发及膝,竟然显出些不同往日的妖魅来,叶修竟看得有些迷了,王杰希没什么气势地瞪他一眼,伸手要把头发拢起来,叶修挑了一缕给王杰希看,“老王啊,你真是老了,都长白头发了。”一缕银发在一头乌丝间特别显眼,王杰希顺手也给拢了进去,“叶修,我以前有白头发吗?”

“嗯,好像你离家出走之前有个一两根?大眼儿,你该不会真的在意这个吧?没事儿,你不有双阴阳眼吗?正好配上白头发,要是你再留个胡子什么的就更像神棍了。”

“叶修,我知道我是怎么失忆的了。”

“嗯?”叶修显然对这个话题十分感兴趣。

“等方士谦回来你直接把他送回霸图张新杰那儿去吧,最好让他待个一两年。”

“你失忆和他有关?”

王杰希的回应是直接咬上他的嘴唇,再被叶修反客为主的之前模模糊糊地吐出一句,“和谁有关都无所谓了,但我不想再失忆一次。”



(方神绝对不是坏人!这是一个奇葩的设定,请注意防雷)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