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全职叶总攻党,主叶攻除叶蓝
三国嘉司马策瑜,杂食党,蜀国一生黑
誉苏中毒中

(我先发一点防坑,这是一个设定很诡异的古代武侠?梗,预计不会很长,这是很早很早的一个脑洞了,本来是各种CP的,然而还是觉得大眼儿最适合这种呃,诡异的设定)


叶修闯进他的领地的时候王杰希就知道了,但他还在看最新的武林八卦,通缉令榜首又是叶修,他曾经是当朝太尉,又莫名其妙地做了天下第一飞贼,他要得手的东西没有人拦得住,王杰希只觉得这个人有趣,默默地折下这一页,然后就有人直接闯了进来。

那人中等身材,容貌也没什么特殊的,只是有一双很亮很亮的眼睛,唇角似笑非笑地半扬着,但王杰希觉得他眼里的笑意是真的,“好久不见啊,大眼儿,终于找到你了。”

王杰希那双显出些诡异的眸子看着对方,问:“你是谁?我认识你吗?”

“……”对方顿了一下,马上又一脸鄙夷地看着王杰希,“大眼儿别闹了啊,老玩这套可没意思,等我哪天烦了不爱陪你玩了你可别哭。”

王杰希怔怔地看着他,最后微微勾了唇角算是笑了笑,“看你的样子也够狼狈,还是先来吃点东西吧。”

对方斜睨了他一眼,“这不都是你搞出来的?本来藏得就严实,门口还搞那么多机关,就凭你要人命也不用这么麻烦吧?”

王杰希往门外看了一眼,各种机关碎了一地,忍不住问了一句,“我的机关其中很多都用的是攻心之策,没有坚定的信念根本连进机关的机会都没有,你怎么过来的?”

“蒙上眼睛一阵乱砍就过来了。”叶修浑不在意,端了桌上王杰希喝了一半的茶灌了下去。

王杰希有些无语,对自己精妙机关竟然被这人这样闯过有些可惜,然而他也知道这样简单直接的方式绝不是人人都能用的,这人的身手和感觉都远异于常人,甚至敏锐得有点不像人,无论如何,这是到目前为止唯一闯过所有机关直接站在他面前的人。

“快点啊,我都饿了,大眼儿快给我弄点吃的。”叶修看王杰希只是用奇异的眼神打量着他,提醒了一句。

“嗯,可以,但是在此之前,你是不是先告诉我你是谁?”

那人古怪地看着王杰希的眼睛,王杰希也看着他,直到王杰希从对方眼里看到一丝失望,他听见对方礼貌地说,彬彬有礼得好像他只是来拜访而不是破门而入,“你好,我是叶修,王国师。”

王杰希觉得心里空了一下,尽管他一直认为他的心里本来就什么都没有,但他觉得自己好像错了什么,明明对方只是个陌生人,他对叶修唯一的印象就是他或者会感兴趣的一个飞贼。王杰希轻咳了两声,“你好,王杰希。我现在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吃的。”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