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全职叶总攻党,主叶攻除叶蓝
三国嘉司马策瑜,杂食党,蜀国一生黑
誉苏中毒中

最近一直很忙,电脑都好几天没开,趁着今天起得早点,赶紧写了一点。跪求留爪印,太冷真的写不动.......


叶修回来的时候黄少天在看录像,一听叶修推门进来赶紧关了屏幕,“看什么这么见不得人?”

“什么见不得人啊,我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啊,这是战队机密当然不能给你看了。”黄少天顺势护住自己的笔记本屏幕,警惕地瞪着叶修。

“行,不看。”叶修瞟了他一眼,“看你那样儿,像小学生护着记着初恋的日记本似的。”

黄少天顿了一下,靠,这玩意也能猜这么准?要是让叶修知道他在看过去他们交手的录像叶修不得笑话死他?

“诶,小黄狗,想什么呢?半天没动静,你声卡坏了?刚才不说要PK呢吗?来,哥教教你。”

“滚,你教谁啊,本少是剑圣,大神好吗!”黄少天好像从定格中突然清醒一般,找了个最不屑一顾的语气开口,却还是觉得心惊肉跳,“诶,叶修叶修,你都退役了然后有什么打算?”

“本来不都回家了来着?但老头儿一听国家需要立马就把我打包送走了。”

“对了,你一退役就玩人间蒸发是什么意思?结果刚想着你这家伙可算走了你就出现还当领队,成心炸尸吓唬谁呢?”

“吓唬到你没?”叶修好笑地摸摸黄少天的头发,黄少天一头带点棕黄的毛很细很软,一点都不跟黄少天似的咋咋呼呼。

“滚滚滚,你爱走不走,爱去哪儿去哪儿,有我什么事!那你家这算是同意你打荣耀了吧?你不能再人间蒸发了吧?”黄少天问得有点小心翼翼,叶修总是走得无声无息那么自在,即便他是那么想要一直看着叶修,然而叶修好像每次都有本事消失在他眼前一样,喜欢的人消失在他眼前,一而再,再而三,即便重逢都带着惊喜的痛处。

“你刚还说我爱去哪儿去哪儿有你什么事,舍不得我了?”

“……”黄少天没有一连串的反驳回去,这种消失带来的痛苦即便是说说而已黄少天都不想再试,“你说你都离开家多少年了啊,你们家也不管管你,你也老大不小的了,找个老伴儿没?”

“没事儿,不用我找,我妈已经划拉了一个排,这不忙嘛,才没让她逮着。”

“忙什么忙忙什么忙,你就忙着蹲电脑前抢BOSS?有点职业大神的素养好不好?即便是退役了的大神。”黄少天觉得有点失落,于是语速更快,生怕被对方听出一点异常。然而他又指望听到什么答案呢?“你不就是我对象?”这样的答案?

叶修叹了口气,“反正早晚会有的,就让她们折腾去吧,选择题总比填空题好做。”

“我去,叶修看不出来你这么没追求,真以为你是找老伴来的啊,你到底喜欢什么样儿的?快说说,让本少给你介绍一个,哈哈哈,真新鲜,叶修竟然也有开窍的时候我们都以为你要与荣耀女神结婚呢。”

叶修看了他一眼,那眼神有点深,总觉得叶修的眼睛特别清澈,好像能看穿一切一样,“在和尚庙待着还嘚瑟什么?你还是自己先解决问题再说吧啊。”

“什么和尚庙!剑圣的女粉丝能绕H市三个圈你造吗?”黄少天觉得被叶修看得额头都有点冒汗,“诶诶诶,透露点呗,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还真挺好奇的。”

叶修一脸嫌弃地看了他一眼,“一边去,以后肯定找个不爱说话的,这烦。”

黄少天顿了一下,眼睛里一丝异样闪过,然后笑骂道:“你才烦!本少这是热情朝气积极向上你知道吗?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半死不活的。”黄少天的话停住了,他本能地想要模仿着平日的自己,却根本不知道下句话要说什么。

好在叶修没在意,“行了,今天老板娘找,你自己玩吧啊。”

“哦。”黄少天只是应了一句,要是平常台词恐怕是:我大老远地来看你你就这么把我扔这儿还有没有人性,别忘了回来给我带两盒花生酥。

门关上的瞬间黄少天就好像被抽空了力气,颓废地倒在床上,又高度警觉地一高蹦起来,看见叶修又开门探进半个身子,黄少天傻傻地站着尴尬得说不出话,“你这怎么了一惊一乍的。”叶修拿了把零钱,回头看黄少天还直愣愣地站在床边盯着他,叶修又关上门走了。

黄少天觉得浑身都不好了,是不是叶修发现了什么?他觉得浑身都发冷,都怨那张该死的卡,一旦叶修发现了,一旦叶修发现了……黄少天不知道一旦叶修发现了会怎么样。黄少天习惯性地摸出账号卡,等登陆了才发现就是那张无敌最俊朗,一上线就弹出对话框,“怎么这么慢啊,怎么样怎么样?你该不是办完事儿才上线的吧?那你怎么这么快就爬起来了?就知道那死宅男不行。”

黄少天满脸涨得通红,手搭在键盘上却不知道敲什么。“说话啊,到底成了还是没成啊,就是没成也没事儿啊,这次不成再来一次呗,你不就擅长死缠烂打?以后见到兴欣人就杀,见到兴欣BOSS就捣乱,早晚叶不羞会跟了你的,你不以前就那么干的吗?来吧来吧,我已经准备好大杀四方了!这么说起来我倒希望你别那么快就成了,对了成了记得给我弄橙装啊。所以说你到底成没成啊!”

“我没说。”黄少天用着喻文州的手速打了三个字,盯着屏幕看对方刷屏。

“……”无敌最俊朗很无语,小黄狗是很二很欢实的,就这么句话墨迹这么些年,“为什么啊!为什么为什么!”

“你真以为这是荣耀大陆只要双方申请系统同意就能成配偶一起刷怪呢?就算是荣耀大陆应该也不让两个男的结婚!”

“那你喜欢他干嘛?”

“……”黄少天看着这行字几乎就要崩溃,你以为我想喜欢吗?!黄少天喜欢叶修,即便知道不应该但喜欢就是喜欢,这是前提,不是结论。“总之你别多管闲事啊,本来也没你什么事,不就橙装吗?等什么时候有空我到蓝溪阁要一身够你显摆的,我下了啊,不许说不许说不许说!”黄少天就好像害怕再看到对话框一样火速下线了,也许他手速再慢一点,就能看到下一条消息是:“我觉得叶修也是喜欢你的。”


评论(10)
热度(20)